Jun 11, 2010

神之刀不錯用啊

對男生來說,刮鬍子應該可以稱為一種儀式,鬍子長得滿臉,使用刮鬍刀,不管手動或電動,把臉上的鬍子刮掉,或是做一點造型,實在是樂事一件。我的朋友- 已經當爸的Hank 同學,有一臉又濃又粗的鬍子,可以輕易留出想要的樣式,相對地也要常常花時間來整理它。

DSC_4682



DSC_4683

我自己喜歡用手動刮鬍刀,雖然不比電鬍刀方便快速,反正我鬍子也不多,每隔幾天或是周末整理一下就可以了。前兩天在屈臣氏買了這款號稱神之刀的東西,它把可以做為鬢腳刀或是推剪的電動推鬍刀整合,雖然價格比一般刮鬍刀貴了不少,不過看起來挺方便,反正是消耗品,就順手買一把來用用。

趕緊拆開來看看,主刀的部分附有一片刀片跟一個電池
DSC_4685

造型蠻正點的呢! 底下的推剪部分可以用推出的長度來決定修剪長度
DSC_4687

DSC_4690

把護蓋取下,就可看到電動推剪的刀鋒部份
DSC_4691

刀身包附橡膠、黑銀配色,有兼顧到視覺和實用,刀片是Quattro四片組的設計
DSC_4693

接下來當然要試刮一下了,原本鬍子長這樣
20100611_002.jpg

經過一陣推整,變這樣
我沒有刮掉人中的鬍子,而是用推刀把下巴較長的部分推掉,留下均勻的長度
20100611_005.jpg

不錯用ㄟ,蠻簡單的來回幾下就可以了,不過有個缺點,推完之後鬍子掉了滿身
記得要在浴室或是洗澡時才用電動推剪,否則要不滿身鬍子,否則就是要掃地了
20100611_004.jpg

除了好用之外,另一大優勢就是可以水洗,水龍頭下沖一沖、擦乾就可以了。
DSC_4695

我自己另兩把使用中的舒適牌 (已經有點掉漆又骯髒了...),一家三口排排站一下
DSC_4697

DSC_4699

原本我在刮鬍刀廠商真無良一文中,批評過刮鬍刀廠商把刀片當作印表機墨水賣的惡劣高價現象,在這把刀上依然存在。一盒四片裝刀片賣319真的不便宜,而且電動推整刀的部分無法更換,一旦鈍了或是故障就只能換一把,就環保或是經濟的角度都不合理。

總結來說,這把刀仍然不錯,很值得推薦給喜歡造型的男生,在舒適牌廣告中提到可以用它修剪身體其它部位的毛髮,我是不會拿它來刮腋毛或是其它有的沒的部位,就看你怎麼使用嚕。

4 comments:

艾瑞克陸仟柒佰捌拾肆 said...

啊~三天前才入手的東西,您老大就開箱了!

fq said...

男子漢啊, 呵呵 ~

fq said...

昨天看到家樂福賣349,有點吐血 !!

艾瑞克陸仟柒佰捌拾肆 said...

如果看到鄉下賣場的刀片價格,您會更吐血...4片266,比家樂福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