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09

積木趣味- NDS LEGO STAR WAR (Complete Saga)

或許還記得,在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小女生就玩家家酒、芭比娃娃之類的遊戲。

而男生除了電玩之外,或多或少都會玩點積木、樂高來拼拼湊湊,所以見到樂高推出了星際大戰、蝙蝠俠、印第安那瓊斯,就讓我感到非常新鮮,一下子就可以實現兩種願望!

簡直就像健達出奇蛋啊!

開啟NDS後,就看到複製人的頭像 (好像也是日後的帝國兵)


熟悉的開場畫面跑馬燈文字,就像是電影真實上演一樣


向我從首部曲開始進行遊戲,自然一開始就是金逵剛、歐比王師徒啦,隨著故事進行,可以使用的角色也有差異,團隊中的兩人也可互換。


不過,星戰電影中,令人神往的,就是揮舞光劍的戰鬥場面了,看到樂高人物使出劍招,實在是挺有趣的畫面






在特定場景,透過觸控螢幕,用手指加以觸動,就可運用你的原力,解開閘門或是搬移物品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是一款劇情忠於原著,但畫面逗趣的遊戲,不但需要探索、尋找,還需要使用NDS的觸控功能,以使用原力,目前我只完到首部曲第二個任務,就有點卡關,待完全攻略之後,再行心得報告,有玩這款的朋友,不妨也來分享一下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