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2009

積木趣味- LEGO STAR WAR 樂高星際大戰系列

筆者離開樂高世界已經很遠,除了最近在玩的NDS 遊戲之外,在大過年的時間裡,逛到玩具店,我才知道這個系列已經推出了有十年之久...

原來樂高的星際大戰系列玩具,也是頗受好評,十週年紀念的Darth Vader Tie Fighter 我也想要啊!星際大戰前後共六部裡面人物、戰機、飛船、敵人、場地眾多造型,充滿George Lucas對未來世界的想像,也因此,給了樂高很大的創意空間來發揮。

而看著這些玩具,也覺得手上的遊戲裡,製作功力實在厲害,遊戲裡的人物真的就跟積木人沒有兩樣! 太趣味了!


尤達大師、雲杜大師、黑武士以及複製人、帝國兵...都很有意思,這小小積木人卻是充滿童趣,連壞蛋也不犀利啦!

而且衣服、光劍、武器都有掌握到,對細節的講究,不在話下,畢竟樂高本來就是一片一片組合起來,家裡有空間,或是有時間慢慢組裝的朋友,應該要準備個櫃子來擺一套,在家裡自己大戰一下!

看看Youtube上面這個影片,多爆笑的帝國進行曲啊!我對這系列的好感真的越來越強了



(搜尋Youtube上的Lego Star W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