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09

空盪的街,幸好我還有音樂

大過年的,每天在家吃年菜、零食+打牌,雖然已經看了奪魂鋸4、錄到鬼兩片,才年初二就已經煩悶到了有點發膩的地步,趁著下午雨勢稍歇,出門走走吧




自己一個人,走在東區街上,從敦南誠品、216巷,逛到兩家 SOGO,路上人煙稀少,不過也都三三兩兩,獨身如我,算是異數了,反正,戴上耳機也聽不到周遭的聲音,幸好還有音樂,隔離這份尷尬

比較難以解釋的是,我竟聽了一整張孫燕姿

1 comment:

花宅 said...

我超喜歡這時候的台北

很難形容的感覺

一種你平常身處的環境
本已習慣與熟係,但是卻在一夜之間變的如此陌生。

我覺得這才是台北本來的相貌
說到底
我們都只是台北的過路人

總有一天要回到家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