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8

墾丁遊(二)- Three Days in Kenting 2

再往南邊,可以到鵝鑾鼻燈塔、佳洛水,花了四十元進去走走,沒啥特別,就是看看燈塔。


晚上,在大街上給人按摩了肩頸跟腳底,真是舒服,不過,老闆一直看我,邊說按完就會很舒服,我不知道是按完了終於止住疼痛所以舒服,還是按完了真的精神抖擻,感到舒服,哈。


在大街上,隨意逛逛,有一些攤子蠻有趣的,多半是一些小飾品、T-shirt、雜貨,以及一些海灘用品等等。

墾丁大街上的巷子名稱也很有趣,這一條是和平巷,白天就已經人來人往,到了晚上就更熱鬧了。像這一攤,老闆還蠻壯的,會幫人家用彩繪的方式,製造假性刺青,大約一星期就會褪色,過一下想酷的癮。




同事在她的腿上畫上老公跟自己的名字縮寫


這間香雞排的招牌蠻特別的,很多張大嘴的怪物,光看就覺得雞排很好吃


墾丁大街上唯一一家沖洗店- 富士。Sandisk有做到店招裝潢,觸角擴散到南台灣觀光景點,蠻厲害的


這間郵局,裝潢的蠻有南部海濱特色的,大街上有賣木質的特色明信片,在觀光景點作這樣的搭配銷售,可以把當地的特色發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