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08

惡魔的引誘‧自私者的勝利

總統大選落幕,雖然表面上,被解釋為人民對民進黨重重苛責,與對於過去八年執政積累種種不滿的怒吼,進而造成政黨二次輪替。

表面上看來,這一切合情合理,因為我們鎮日閱讀報章,不時接收到有關新政府貪瀆、出紕漏、第一家庭負面消息...等等,種種消息造成人民重新對反對黨有了期待,但細想結果,這應是過去這二十年以來,大選的結果第一次背離民主化、本土化這個鴻流

這是一個可怕的事實

過去我們的選民,懷抱理想,推翻國民黨在台灣的長期執政,企圖建立起自己的國家,而現在呢?

媒體說:
日子過不下去了,換黨作作看
經濟那麼差,票投不下去
肚子都顧不了,還談什麼主體性、本土化

我們的人民只關心,個人死生、個人溫飽、個人的小利...隨媒體起舞,以為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而忘了民主的可貴,推動國家正常的理想。

所以誠信可以忽略,對國家的忠誠比不上飯碗,嘻皮笑臉的偽善者,戴著美麗面具,受到惡魔與門徒簇擁,最終掌控了國家。

一直以來,媒體成為國家亂源的說法,時被討論,但這一切比不上讓人民失去價值與理想來的可怕!就像是隱藏在天使身份下的路西法,媒體給你錯誤的價值觀,給你充滿腥羶色的內容,每日頭版必定見血,斗大的標題充滿聳動,讓人民成為自利者,受小利小恩蠱惑。

於是,影劇八卦成為人民最愛,我們只關注美食與消費,到了選舉時,不要談國家議題、只談經濟,成為麻醉選民的迷幻藥,而最後是誰可以大肆訕笑?

當身軀已經空了,理想、正直價值觀的靈魂已經被媒體惡魔奴役時,你才會知道惡魔的可怕,與惡魔交易有多麼的不智。

我要說,這場選舉,不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勝利是屬於惡魔媒體與自利集團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沒有逆轉勝...台灣的子民..仍然要繼續堅持下去..為民主自由打拚..一直以來台灣都是逆風而已,要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
http://photo.pchome.com.tw/22031827/0143/

KIKI

幸運吉米 said...

台灣加油!

我很難過的不是民進黨輸了. 最讓人難過的事公投竟然還是沒過. 台灣阿, 要等到什麼時侯才會了解到你的尊嚴是要自己爭取的. 不是等這別人施捨給你.

TK

Aura said...

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