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8

最好是可愛經濟學+M&M巧克力周邊介紹

可愛~

口愛~

有時從電視中,藍心湄或是陶晶瑩的口中說出,有時在生活交談裡,總之,這幾個詞彙常常聽到。

會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現在公仔行銷成為顯學,便利商店、球鞋、手機,連加油站消費都有公仔的促銷方案,不只是7-11炒小丸子、Kitty貓、史努比,追溯到更早之前,十年前左右限量的Kitty貓玩偶,也讓麥當勞風光好一段日子。

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一塊會被觸動的密境,一旦被廠商挖掘,就是你掏錢的一刻。

我或許覺得Kitty貓很蠢,但是對企鵝家族就沒有抵抗力了,說穿了,只是喜歡的程度加上為了它願意付出的金錢多寡罷了。因此,我們對迷偶像的人嗤之以鼻,卻花了大把的錢來買球鞋...其實罹患的是一樣的病啊,哈哈。

某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我在便利商店,看到了:買兩包M&M巧克力,就送一個可愛的資料夾...

於是,我一次買了八包,就把一組四個都帶回家了...

這還不打緊,竟然不小心被M&M廠商變本加厲+趁勝追擊...現在推出了盒裝四包巧克力外加一副可愛撲克牌的促銷套包方案。結果,我也是,一次殺兩盒,把兩副撲克牌帶回家。

(Sorry Sam, Kevin and Victor 我常常覺得你們叼牌很沒意義,現在我自己為了撲克牌狂買巧克力,算是老天給的懲罰好了)


I'm talking about cuteness this time.

Lots of convenient store, sneaker brands, even gas station hope to increase sales by providing cartoon characters joint promotion programs. We have Snoopy, Hello Kitty, and other Japanese cartoon and comic characters.

Everyone can find your own weakness toward these cute little things. Of course, once you surrender,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m. Like myself.

5 comments:

Kevin said...

知道錯就好啦

fq said...

是! 學長,小的會反省

學長可以拿我的撲克牌去叼

Anonymous said...

別吃太多,看一下背面的成份表把你嚇死~~

fq said...

分一些給你吃啊~ 大姊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他日你挖掘出眾人心中的那一塊而掏大錢,就是你飛黃騰達時拉~ 甘爸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