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08

火柴邦 大火延燒

這東西叫做Match Bond火柴邦!! 一大盒裡有八盒小火柴,是"25點工作室"的朋友們創造出來的人物世界。去年辦在京華城的玩具展中,也有設點介紹,網路上可以找得到一些已經在部落格中發表過的介紹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自行搜尋看看。

我自己是在上個月到公園咖啡用餐時,無意間發現,買回家後,感覺每一個張牙舞爪的熊(? 好像也有兔子...)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與個性設定,從圖案可以去揣測角色的個性。

像這一位愛老虎油先生,左手拿著一顆鑽戒,如果不是財大氣粗的死田橋,看他張大嘴笑得那麼開心,就應該是準備進行求婚吧。

而愛人同志熊貓先生,一副溫和敦厚的模樣,身上卻帶著鐮刀與鐵鎚標誌,顯然是共產世界的實踐者。

除了背後景觀之外,角色頭上也帶了可愛的小帽

把8個排排站一下,很有趣,雖然我自己平常不抽煙,所以點燃火柴的機率應該不高的,但是這種可愛的小東西,就是有辦法勾起你的收藏慾望,想要通通買回家。

如果朋友們對火柴邦有興趣,看到網路上或是店家有在賣,不如就順便帶一組回家收藏,也順便支持一下本土的創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