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3

Polaroid SLR 680入手紀念

很棒的機器
擁有拍立得相機中少見的優異對焦性能
20130216-DSC_9533


偶爾會想要拍攝立即顯相的照片,另一方面,加了白框的照片,也自成格調。去到店家之前,我只打算買一台Mini 7s來擋著用用。
20130216-DSC_9546


一方面the impossible project 拍立得底片好貴,我原本的600又有體積過大、手腕帶斷裂的問題。不過,試了試這台SLR680之後......

就是它了
連著富士7s、底片,兩台就一次包回家了。
20130216-DSC_9543



20130216-DSC_9536


二手機入手,所以沒法開箱 XD
造型古典,可以收合便於攜帶的設計,比我原本600好多了
20130216-DSC_9535


三台合照,中間的600,體積最大最難帶出門。Untitled


新版the impossible project底片,目前品質穩定多了,雖然拍起來還是很貴,但至少不會花錢買廢紙了 20130216-DSC_9539


見過我家Pingu們 ^^
Untitled


這兩天我又把舊版的拿出來拍完,三四張全部失敗。也好,以後記得要買這種新的喔。
Untitle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llo! 我最近也入手了一部SLR 680(應該是完全相同的型號)請問你的那一部把底片捲出來的那兩條卷軸中間有雪花嗎?因為我買的時候賣家千叮萬囑要我把它換成SX70的(還好他一拼賣給我又不加錢)我不聽話結果中每次拍相片上方中間的部分也沒有顯影液變成啡色了。也找不到是不是因為這個問題,想說看看能不能用酒精甚麼的清一下也沒法子。希望不是這個問題吧,看你的相機沒換成SX70的卷軸就想問問看,謝謝 :)

fq said...

哈,我的不會這樣,其實我不太懂還要換什麼也?

我推薦你可以問問看這家198 Gallery的柯老闆 (https://www.facebook.com/198gallery),說不定可以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