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12

Lumia 920/820 即將上市

20121207-P1030919
新系列的Nokia Windows Phone 820/920,除了Nokia粉絲引頸期盼,對其他非Android、非iOS的使用者們,WM8系統的到位,也終於是一個真正值得評估購入的第三選擇出現。

個把禮拜之前,價格方案都還沒出來,橫豎我是一定會買的,逛到ATT for Fun的時候,順手就先搬張椅子、佔了位置。 
Photo 12-11-21 10 57 08
(現在預購的人多送了充電板,等待交貨吧 ^^)

這週六,終於有機會實際摸到手機,真的是不錯的,原本我嫌手機太大,但想想,大螢幕還是有其方便性,潮流往這兒走嘛,也沒辦法了。920將是我第一支四吋以上螢幕手機(按:4.5"),而它好在哪裡呢?上網、遊戲都方便吧。

規格上,我覺得幾個觀察重點是:
1. 螢幕 (4.5" 1280 x 768)
2. 拍攝功能 (870萬畫素)
3. 網路連線 (LTE, wifi 802.11 abgn
4. 執行效能 (S4 1.5Ghz 雙核, 1GB ram)
5. 無線充電
6. 電力(2000mah, 不可換電池)
7. app支援

感覺到相機功能真的強大,防手震的相機模組,對比之下明顯優於我手上用的iPhone 4s。觸控部分,不要說是之前的N8那種了,比我上一款用的710,感覺也更順了不少,連帶著手套,也很方便用。

網路部分,要等連上網路之後,才能知道,不過N家的收訊與連線穩定,向來我是不擔心。

暫時先寫到這兒好了,等拿到機子,再繼續研究。看Mobile01板上,有些12/4 去中華、神腦預購的人早就高高興興在開箱了

我還不知道得要等到什麼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