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2

水次元變速動力刮鬍刀體驗

是這樣的...
這星期六FQ參加了01與舒適牌合作的網友見面體驗會,主角名字很長,就是這把- 水次元變速動力刮鬍刀。

P1160693

其實,我不算毛髮很多的人,但進了現在這個很多男生都留鬍子的公司來說,變得也更喜歡留一點鬍子在臉上,感覺刮光有點沒安全感。不過,刮鬍對男孩子來說是一件神聖的事情,是女孩子無法感受的體驗。看著鏡子,就像是早晨面對自己來段獨白,所以我自己是挺享受這個刮鬍的片刻。



我自己目前用同牌的神之刀,看中的是它可修可推的方便性。
DSC_8895

一般來說,我是用手動刮鬍刀濕刮比較多,絕少用電鬍刀,不過這一兩年來,連手動刀,也開始有了電動功能,也因此,對這款新刀產生了一點興趣。

鋪陳了半天,還是要誠實點來說,其實我是被這個吸引的...
AAA


看到10位青春小model,如果不代替我的朋友熊寶貝來一趟,我還能算是人嗎?來段model自我介紹先!

(騙你們的啦,上面的影片是產品負責人Amanda介紹的括鬍步驟,男士們可以參考看看。)


從投影片可知,這款產品在其他地方上市以來,銷售成績不錯,在我們臨近的亞洲日本,比起以往也都有成長。
001


確實產品的上市,從上市前的研究開發,到上市後的行銷都是環環相扣,要很多人來共同努力才能達成。
002


振動幅度共有三段可調,就像電動刀一樣,可以讓比較難纏的下巴或是靠近頸部的部位鬍根更容易被拔起。如果要形容的話,就像適用手動推除草機跟用機器開過去除草那樣,差異很明顯,多了震動順暢很多。
003


接下來才是10位女郎的自我介紹。


我很訝異是10位有9位說她們希望乾乾淨淨的臉龐,而不是粗獷的鬍子男。但以一個男生的角度來說,刮得乾淨,跟有一點鬍渣其實都是一個造型選擇,全部光光光反而有點害羞,而鬍渣確實有鬍渣的好處跟樂趣,小女孩兒們以後你們就會懂的啊~ (遠目)

我自己比較在意潤滑的部分,因為坦白說如果好整以暇,有時間慢慢刮當然沒問題,問題就是每天起床都是急急忙忙,所以常常青菜就出門了,除了會刮不乾淨外,也偶爾會刮破皮膚或是有點細微的紅腫刺痛,因此新款號稱達到兩倍的保溼潤滑能力,對我這種不時晚起床的人來說,就有幫助了。

而仔細看,可以看見五道順刮鰭在刀片之上,作用可以推起鬍根,也讓刮鬍更平順。
DSC_8902


簡介完了之後,各組就分隊帶開前去體驗了,這位是FQ這桌的桌長- 雅芸小姐。
P1160694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這樣的安排,一點清水紙巾以及一把刀
P1160691


搭配的系列刮鬍泡
P1160715


開箱!
P1160696


背面則是教你更換刀片的指示
就像我們已經熟悉的方法一樣,只要把舊刀片取下,將刀柄插上新刀片盒,向上拉出即可。
P1160700


我覺得造型挺好看的,據說是以跑車為造型設計發想,配色亮彩爽朗還不錯。
P1160702


電池裝下去,就可以開始開工了。
P1160703


我快變成聖誕老人了,一般在家你可以用點溫水+刮鬍泡泡來潤滑,隨便些就用肥皂。
P1160707


拍謝,我還是沒有全剃掉,保留了點在下巴 (^^)
BBB


用起來感覺不賴,如果自己在家,還可以刮得更仔細一些,搭配點鬍後水鎮定就會更舒服了。活動單位很貼心地,幫每個人拍下一張拍立得,可惜不能帶回家,張貼在牆上,為當天的活動留下紀念。
CCC


活動不止這樣,原來接下來還有問答和賽車競賽的部分,FQ雖然有機會上台PK,但我很弱地被幹掉了... 只得到了參加獎的毛巾,不過也蠻開心地在活動結束後的週六下午運動時間就派上用場了。
P1130177


最後感謝一下辛苦的主持人,以及各位工作人員們,並分享幾張福利照嚕。我不太會記名字,如有錯誤請見諒。
P1130164

小荻是也
P1160735


P1160734


蓓蓓是也
P1160722



這位是... 糟... 忘了... 好像是烏賊...
P1160716


娜吉莎是也
P1160730


P1160729


小浴是也
P1160727



相關聯結:
1. 舒適牌 for Man facebook粉絲頁

FQ相關文章:
1. 神之刀不錯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