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12

眾神來聽董事長- 董事長樂團 搖滾樂與路演唱會@Legacy 3/3, 2012

精彩!
3/3 在Legacy 董事長用 "搖滾樂與路" 為名,為樂團成軍15年作了一個記錄。






我把實況簡單湊成一小段影片,請大家湊合著看吧



得利於補班日不必上班,不然我聽團還真沒有這麼早到場過,大約排在前十名吧



一開場就是氣勢磅礡的中年男子團員半裸出場

(中年男子如我,認為到四十歲,這樣身材算還OK~)


呼應主題,也有幾位過去的團員回來跨刀,吉他手小豪就超酷的













中段出場之後,換上官將的化妝,大家就知道高潮的眾神護台灣快要登場了












一個晚上下來,簡直快瘋了我,吼到啞掉



扣掉中場的熱舞,我印象中,大概分了四五個set,熱唱了有兩個多小時吧,還是一句老話,越在地、越國際,我沒有聽過任何一個團,在樂曲內有這麼多台灣元素,是棒球、是檳榔西施、是當兵、是牛肉麵,聽了格外有共鳴。大鈞說得沒錯,台灣就是有台客啊,他們是最有台味的團,唱的就是台灣歌。

成軍十五年,歷經這麼多波折風雨,我認為單以音樂成就來說,董事長並沒有得到他們該有的地位肯定(早該是天團了),不過,樂團依然保有活力,持續創作表演,以這場小型表演來說,相信參加的觀眾絕對滿意,夠誠意、超精彩,以後每年都來這麼一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部落格讀者加贈,Hot Q Girls 熱舞15分鐘
嗯,我的位置實在太近了,看得有點害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快的,也有人把其他的橋段上傳了
開場- 攏袂歹勢



假漂泊的人



袂見笑



算了吧



星期六的晚上



就讓我遠走



懦弱



B.G



檳榔西施、不爽



神秘嘉賓馬叔叔
牛肉麵、可愛的車



追追追



Just Give Me a Chance



娘娘腔+山地醉拳



山地醉拳 (Hot Q Girls 進場)



中段大旗進場- 來者乎神



眾神護台灣



你袂了解



我不是你的司機



With or Without You 歸組有夠癢



愛我妳會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董事長樂團15週年「搖滾樂與路」演唱會 (資料來源:董事長粉絲頁)

主辦單位:【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大吉祥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Street Voice 街聲

演出人員:【董事長樂團】
吳永吉
林大鈞
杜文祥
林俊民(Micky)

特別嘉賓:金剛
小豪
馬叔叔
DJ Pilot K
Hot Q Girls
哪吒劇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