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1

能夠操控iPad的一雙筷子- IPEVO Chopstakes

DSC_7912

很多使用者覺得iPhone、iPad之所以好玩,就是因為各種各樣豐富的app,讓裝置不只是單一功能而不只是一種面貌。可以玩遊戲、可以上網,也可以收信也可以畫畫。也因此,也產生了更多輔助週邊的空間,更順暢地搭配使用。

譬如說,就我印象所及,就有很多專為遊戲所開發的搖桿、手把、通話用的話筒、車架...一大堆,更有更多把iPhone變成刷卡機、iPad變成血壓計的設計,其它什麼個人化的保護殼就更不用提了。像我自己,以前當學生上課的時候,經常心不在焉在課本上鬼畫符塗鴉,後來發現,也有些朋友使用iPad作為畫版,的確是個不錯的主意,也看到01上有一串,許多人分享用iPad來畫畫的討論串,趁有IPEVO這款Chopstakes和其它幾款觸控筆在手上,就來玩玩看吧。

Oct 25, 2011

IPEVO Chopstakes 觸控筆 試用

Chopstakes 觸控筆還蠻好畫的,但我太久沒認真畫畫,都生疏了啊 DSC_7958

Oct 24, 2011

路燈難道是在傳送什麼訊息?

電影看多了,就會胡思亂想。 看到窗外閃爍的路燈,讓我不禁聯想,可能是某個受困的美國總統、下水道工人或是水電技工試著對外聯絡吧,快來人,救救他吧。

Oct 15, 2011

Nikon1 V1、J1 開箱 + 試用心得分享

DSC_7861

在9/21 Nikon 正式全球統一發表了旗下可交換鏡頭無反光鏡相機Nikon 1 J1、V1兩個機種之前,這塊市場一直是由先行的M4/3 Panasonic、Olympus所把持。比起對手已經先跑了三代的產品,Nikon的推出自然是各方矚目,甚至粉絲們也早已捧著錢等著入手。在數位單眼領域,Nikon或許不會是市場的pioneer,反而樣樣慢了一著,但推出的產品倒總是讓使用者們稱道。

這次有機會在很早期就玩到這兩款Nikon 1 J1、V1,也來說說我的感受。

Oct 11, 2011

FQ弟的 heyroy iPad 玻璃纖維背蓋

比起iPad 一代,iPad 2更輕薄化的造型,自然就是最重要的進化了。要將機體瘦身除了品牌的設計功力,還必須仰賴零組件的進步等等多項要素配合,實在是一項利害的大功程。不過,由於實用與保護需求,很多人將它裝上各種保護殼、保護套等等,避免這個美麗的玩具受到傷害,但也扼殺了產品本身的輕薄美感。

給我們一個輕薄又美觀的殼吧! DSC_7816 (好看+輕薄+夠質感+價格不能太貴)

這麼多條件都要符合,就是這篇文章要分享的主角了- heyroy iPad 玻璃纖維背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