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1

FQ弟的 heyroy iPad 玻璃纖維背蓋

比起iPad 一代,iPad 2更輕薄化的造型,自然就是最重要的進化了。要將機體瘦身除了品牌的設計功力,還必須仰賴零組件的進步等等多項要素配合,實在是一項利害的大功程。不過,由於實用與保護需求,很多人將它裝上各種保護殼、保護套等等,避免這個美麗的玩具受到傷害,但也扼殺了產品本身的輕薄美感。

給我們一個輕薄又美觀的殼吧! DSC_7816 (好看+輕薄+夠質感+價格不能太貴)

這麼多條件都要符合,就是這篇文章要分享的主角了- heyroy iPad 玻璃纖維背蓋


  DSC_7812 買這款殼的原因,主要是某天FQ弟看了我在facebook的貼文之後,便因天氣冷為由向哥哥伸手。
001

新台票1280開下去,FQ弟的iPad 2就有新背蓋了。

簡約的包裝,打開一看,買殼竟然附送iPad !? 哈,因為已經先將殼子裝上了,所以補拍時只好玩玩老梗。保護殼和iPad必須分開購買。 DSC_7808

表彰一下優良廠商,產品在台灣設計製造。 DSC_7805

亮閃閃的銀白玻璃纖維背蓋,蠻帥的。配黑白的iPad 2應該都沒問題。 DSC_7809

安裝方式很簡單,大家都會吧?先從底部扣上,上方壓下去就可將背蓋扣緊了。要拆時只需相反步驟,從上方用雙手指頭撥開即可。 DSC_7796

看看這款背蓋幾個細節的部分:

喇叭開孔。 DSC_7783

邊緣的卡榫。 DSC_7793

反面由玻璃纖維交織出的紋路。 DSC_7798

連接埠的開孔部分。 這logo貼紙,你可以自行撕去,便是一個帥氣乾淨的背蓋了。DSC_7785

可惜了這款iPad 2是有刻字的。 (Olivia是FQ妹)DSC_7801

拿在手上,絲毫不減輕薄,還多了保護。 DSC_7811

搭配Smart Cover用,就是外型+功能的極簡組合。
DSC_7794

DSC_7814

DSC_7815 試了兩色,蘋果綠和橘色Smart Cover都很適合百搭。(這款一共有黑色碳纖維、銀白色玻璃纖維兩款)

凹FQ弟亮相一下,我這個哥哥還不錯吧?DSC_78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