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11

Kindle Fire 上手心得- 不大不小、剛剛好

今天摸到了目前引爆熱銷的Kindle Fire
嬌小的體積、穩固的組裝感覺良好,讓我心裡想起Jobs曾說7"平板是見光死,但現在看來顯然未必,Amazon、Samsung推出之後在市場據說反映都不錯。
P1150426



看底部
電源鍵、端子和耳機孔在底部。發現直立使用的時候,會有誤壓電源鍵的問題
P1150418

背面很單純,但大大的Kindle字還蠻不錯的。
P1150420

上方是喇叭孔的位置
P1150419

螢幕表現不錯,查了一下,規格是7 吋 IPS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1024 x 600pixels 螢幕解析度、上披康寧 Gorilla 抗刮玻璃。
P1150430

P1150428

by the way, 像先前的黑白Kindle一樣,螢幕鎖定時的圖片非常漂亮,我很喜歡。
P1150435

內建的系統綑綁了Amazon的服務,所以有部分台灣無法使用。開啟網頁、連結Youtube倒是蠻順,Amazon搭載的是自己開發的silk browser,或許是取其smooth as silk吧?
P1150439

我肯定是世界前幾名用Kindle Fire來看Pingu的
P1150440

P1150441

短短的時間裡,我對這台小平板蠻有好感的,放在包包、隨身攜帶,更加方便。相比之下,iPad似乎顯得巨大,如果能推出白色款,也會更討我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