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1

冬祭 @ the Wall - 愉快的 Jabberloop 之夜

這個來自日本、可說是爵士天團的Jabberloop,昨夜到了台北the Wall表演,雖然過去他們和國內的樂手蛋堡合作過精采的專輯,也曾造訪過台灣演出,但卻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的live。

P1150469

我真的要說,太棒了!很幸運能參與一場精彩的表演,Jabberloop真的太棒了!



P1150459

大約七點半不到就到現場,似乎人還沒塞爆,等到Coma暖場完畢之後,才見識到Jabberloop的威力。
P1150463

一把Sax、一把小號、一個keyboard、一個貝斯和一名鼓手,組成了Jabberloop,今晚沒有其他歌手助陣,但確十足十展現Jabberloop現場表演功力與音樂魅力,音樂氣氛與趣味都沒話說。

一開始大多穿西裝上場,後來換上T-Shirt後,就越來越嗨了
P1150455

P1150462

多半時候我會拿起手機或是相機做一點錄影紀錄,但Jabberloop卻能讓我鼓掌、打節拍、喝采、高呼、歡笑,簡直無法平靜下來。

很嗨的 それそれ!



最後的這段致詞,讓在場所有樂迷都感動
這個團值得注意,他們下次再來,我一定還會再看。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在the Wall現場發售了一張專為台灣所精選的特別專輯,不僅是雙CD,而且大方加送另一張Infinite Rroom !是讓你多認識Jabberloop的好招。
P1110612

Jabberloop和蛋堡合作的這張 月光,也不容你錯過。就算你不喜饒舌,音樂流暢豐富也值得你多聽它。
P11106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