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1

折紙變魔術- IPEVO Kami iPad 2 保護套

折紙也能是保護套的靈感來源?
iPad週邊的創意真的越來越強大了
P1150817



它叫叫Kami,是IPEVO 為了iPad 2所發售的產品
P1150818

看著包裝上的原廠圖形,至少就知道,它可以折來折去用就是了。
P1150823

要買的,請到這邊
P1150821

簡單來說,Kami是一個把折紙創意運用在iPad 2保護殼的設計,設計了要彎折的角度之後,縫製出整片保護套,除了使用了極細纖維的材質十分纖薄之外,對iPad 2的包覆也很密合

乍看之下,保護套有點像是一個信封圖案
P1150796

密合性很好,緊密包覆iPad 2,裝進去之後要拔出來,要更大力一些
P1150801

順著溝痕,很容易就可以把Kami折起來
P1150800

P1150799

反折之後,利用本身結構的設計,就可以讓iPad 2站起來了,直的橫的,有立架的作用。
P1150798

P1150804

把iPad 放下來桌上看電影用,效果不錯,因為它角度比smart cover要高一點
P1150807

最後,簡單單看看細節,我的iPad 2因為smart cover 裝裝拆拆,已經有了括痕
P1150802

或許這種軟質的,比較不會傷機器背面,而且一樣蠻輕薄的。開孔的部份,都有做到,是真的包覆很緊。
P1150794

P1150793

P1150792

平放上蓋會有一點上掀的感覺,把iPad塞進去一些,或壓一下,久了應該就不會了。
P1150809

P1150808

這一款保護套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觸感,因為這纖維材質摸起來不粗不滑,很細緻,還有點像鏡頭擦拭布的感覺,也夠堅韌,我嘗試大力拉扯,應該是不會被扯壞。好處是除了保護作用,還可以讓裝上之後維持輕薄的外表,並且在上蓋中也埋入了吸鐵,對應iPad 2的闔蓋關閉功能。作為輕型的立架使用,要看片子或是在玩玩桌遊也還不賴,加上獨特的摺紙造型發想,我想Kami是一款輕便、趣味的美型級保護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