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09

Samsung i8910

憑良心講,真的是不錯的機器,一言以蔽之,可以稱為操作順暢 + 規格大放送!

我覺得外型的魅力是差了N97 / N97 mini 一截,也沒有QWERTY,不過手感不錯,大螢幕塞進不算重的小體積中,看得出設計功力,i8910規格相當完整,S60 V5 + 電容式觸控 + AMOLED面版,三星確實有企圖對準市場的口味而來。

iPhone帶起來的多點電容觸控,我也有
Nokia N97的S60 V5觸控作業系統,我也有
直逼數位相機的800萬畫素+HD 720P錄影
很少人採用的漂亮AMOLED面版,我也有!!

雖然說規格永遠不見得就是一切,光看規格就下手也多半吃虧機率高,不過i8910 內容、操作順暢度都值得肯定!定價20,900 這種等級,我認為不至於會有地雷吧,但本地消費者對三星的接受度,是我會替這款手機感到緊張的。

不過,另一方面,我好奇的是Symbian 目前似乎剩下Nokia、Sony Ericsson、Samsung這幾個玩家,那是互相競爭廝殺還是攜手擴大跟iPhone、Android 的領先差距呢?

除此之外,今天還和久未碰面的Peron見面,感覺很開心啊!







簡規如下:
‧ 3.7" 1670萬色AMOLED 360x640螢幕
‧ 800 萬畫素拍攝 / HD動態攝影 (1280 x 720P)
‧ Symbian OS 9.4 / S60 V5
‧ HSUPA 5.76M / HSDPA 7.2M
‧ 支援DLNA協定
‧ 1500 mAh 鋰電
‧ 123x 58 x 12.9 mm、148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