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09

為比菲多稱讚一下 ... (原廠自己亂搞的品牌策略...)

整個事件只能用「峰迴路轉」、「九死一生」來形容!

本想稱讚一下比菲多這個乳酸飲料,賣的貴也就算了,以往都是比較大容量的包裝,雖然乳酸飲料可助消化,不過每次總得喝上一大罐,要是飯後來喝實在太撐。

昨晚在超市裡看到竟然出小容量的包裝,乖乖!真上道!容量小,一瓶才賣13元,喝起來比養樂多過癮多了,又不會過撐,這麼做就對了!正合我意,想要撰文讚許一下,不料...

靠!這東西叫做 "比菲活益多" ,是怎樣魚目混珠嗎? 頓時無名火起,娘什麼?總統都不總統了,棒球都不棒球了,喝乳酸飲料也會喝到仿的!

一時興起,便來Google一下:活益比菲多比菲活益多,我才赫然發現...

WTF!
竟然都是是一家叫做 "愛鮮家" 公司出品的! 有人這樣玩自己的品牌的嗎? 短短幾分鐘,要稱讚也不是,要抱怨也不是,這情緒起伏真是有如雲霄飛車一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