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08

熱血沸騰- NDS 美版應援團 Elite Beat Agents

這片遊戲是NDS "戰鬥吧!應援團"的美國版本,入手已經好一段時日,原先抱著殺時間、輕鬆玩樂的心態,所以遲至最近,終於把它破關一遍。

遊戲方式很簡單,像是太鼓達人一般,需要配合音樂節奏以觸控筆在螢幕上點觸、拖曳、旋轉來進行遊戲,點擊必須要符合節拍,點到螢幕上的觸控點。而因為我很少去聽日文歌,所以反而美版的曲目比較合我胃口,遊戲的畫風,也是以誇張爆笑為主,娛樂效果十足!


主角需扮演啦啦隊,以動作來鼓舞遊戲任務中的委託者,協助他們走過難關完成任務,一開始有兩個人物:Agent Spin、Agent J,分別代表容易、中等兩個等級。選定之後,就可以進行任務了。




選定人物難易度之後,就可在下方選取任務了

遊戲的有趣,首先是任務本身帶有娛樂、爆笑、溫馨的成分,啦啦隊要協助委託人解決問題,帶著失散的小狗回家、讓落難荒島的富家千金回家,或是幫助職棒巨砲重返榮耀等等。




而音樂類型也很多元,涵蓋搖滾、藍調、繞舌等等曲風,搭配美式爆笑畫風的故事情節,讓我超愛的,每次一定要把故事簡介的畫面看完







委託人最後慘叫的 H~ E~ L~ P~ 是最爆笑的一刻!


Agent們出動了!


3~ 2~ 1~ GO!




小心跟上節拍啊,不然Agent會暈眩掛掉,當生命捲軸到底時,任務也宣告失敗!





這款遊戲,我都戴上耳機,充分感受音樂和節拍,來增加臨場感,在高鐵、捷運上玩得時候,不小心橋太大力,還有打擾到隔壁乘客的可能。以為一個任務解完、熱血沸騰地趕跑外星人,可以如釋重負完成遊戲了。

怎知,接著長得像 "魁!男塾" 一號生的Agent Chieftain馬上出現!


剛剛看了Youtube 上強的跟鬼一樣的畫面,才知Agent Chieftain之後,還有一隊女子啦啦隊要挑戰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1/2, 2009 update

如果手上有兩台NDS,也一定要試試雙打對戰,有不同的劇情跟樂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