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8

簡單生活不簡單 and 皮夾裡面要裝些啥?

這是我原本的皮夾子,已經陪伴了我好長一段時間,外觀上看得出些微的歲月磨損、使用的痕跡,因為被我裝的飽飽的,所以外表看來有些膨脹


不過這個皮夾很耐裝,可以把我常用的悠遊卡、信用卡、身份證、駕行照、健保卡、提款卡...一大堆卡還有鈔票,都裝進去,這樣我不管出門上班或逛街購物,只要皮夾有帶,至少東西都會在。






不過,前些日子,想說簡化隨身要帶的東西,便買了這個有蜥蜴牌名片夾 + 票卡夾功能的小皮夾,卻發現一個人每天要帶的有的沒的卡實在多到爆!


名片、悠遊卡放外面


裡面還得放信用卡、提款卡常用的證件(身份證、駕行照、健保卡...)


買東西,要信用卡

想提款,得提款卡

被臨檢,條子要看駕照

看個病,要健保卡

坐捷運,悠遊卡省不了

小小的卡夾,實在裝不了這麼多,最後得到一個不太有力的結論,就是:每天要用到的卡實在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