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7

Reebok Iverson Question Mid入手

上月底去逛街,赫然發現Nike Air Jordan 8 高統深藍黑款復刻上市,一時心癢癢,不過還是覺得價格太令人難以親近,於是放棄把焦點轉到也是復刻的Reebok Iverson Question。


當Allen Iverson還是新人時,雖然在喬治城大學有著輝煌戰績,卻也不免會有人猜測,這名瘦小的得分型控衛有多少能耐?


又因Iverson 外號 "The Answer",所以Reebok 順水推舟,發售了這款名為Question 的球鞋,讓當時這位急於證明自己的新人,更有令球迷討論的話題。


鞋底是蜂巢型氣墊的設計,這種設計近年已經少有,不過我認為蜂巢氣墊相當好穿,應該持續推出這種鞋款。


鞋身背面巧妙的把 Q字和Reebok 的logo結合在一起,加上Iverson的背號3號


鞋身以及鞋墊滿是問號花紋,結合身海軍藍配色,很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