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4

[FQ底片庫] 小敗開箱- Lomography LomoChrome Purple XR


真的很難得,在這數位時代,還能有新款的底片問世- Lomography LomoChrome Purple XR

LR-DSC_9792



在論壇上,Lomo的相機,常被批判為是低品質、高價格的操作代表。幾個明星幾種,都以塑膠外殼、廉價用料而慘遭毒舌。

我自己覺得見仁見智,但Lomo的積極努力,是真的要給予強力肯定的!

就像是另一個為了拍立得底片兒全力投入的impossible project一樣,Lomo的存在,對於類比世界、底片攝影的推廣,頗有助益。至少,讓很多人一頭進入底片世界的第一台相機,就是文青Lomo相機。

Lomo網站上也持續推出特殊底片,是我這個較晚進入的玩家,不時會關注的焦點。


新推出的這款Lomography LomoChrome Purple XR,據官網介紹,可以拍出夢幻的紫色世界,並且不需特殊的沖洗流程!當然,先買幾卷玩玩看唄。


紫、銀色的盒裝搭配頗亮眼
LR-DSC_9791


黑色片盒包裝
LR-DSC_9793


果然膠卷上也是紫色系視覺,很容易就可知其效果
LR-DSC_9795


一卷390!
要價頗高,至於成像如何,就讓我實際拍拍看後稟告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