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4

有待改進的承億文旅- 台中鳥日子

這趟到中部玩的行程,入住了不久前才新成立的Hotel Day+承億文旅- 台中鳥日子

IMG_1961



在入住check-in的時候,就獲得櫃檯人員提供的客房升等,是這趟旅程第一個驚喜,在服務的過程中,關於停車、關於附近交通路線的詢問,或是需要協助的部分,都獲得良好、親切的協助,這部分給予肯定。


查了一下官網,我住的房型- 帝雉,應該是最好的房間了,(官網房型連結),定價7800。房內簡潔舒適,一晚上下來,就住的部分來說,我也給予肯定。


那...寫了半天,我不滿意的地方到底是什麼呢?

以design hotel自居,但房間中有些設計沒到位,反而有點諷刺。有浴缸很好,但浴缸的位置在房間裡的開放位置,就很尷尬。不但使用時影響到同住房的另一位,也會弄濕地板。使用浴缸泡澡,也不能用蓮蓬頭。


空間蠻大的,但馬桶的位置,卻令人使用時非常壓迫,關起門來,幾乎是面壁狀態,我完全參不透這設計語言...

備品的部分,還算OK,基本的需求都還夠使用


公共空間內,留有天井的設計,光線流瀉,是很好的想法跟企圖。





不過大片玻璃之後的景觀,我不滿意。甚至是不及格的,感覺只是胡亂懸吊的裝置...

飯店內,放了許多時尚品牌或是設計師的語錄、使用Apple產品、和Porter聯名合作,不代表,這個環境就夠時尚...











IMG_1951


一樓空間,稱不上寬敞,遇到了入住的其他旅客,大家也都歡喜滿面,這裡的氣氛,吸引到的應該是充滿喜悅與正面能量的顧客吧。
IMG_1961


感覺很可惜,對於入住的整體體驗,不是完全滿意,想簡單把感想寫出來,只要再加點油,這地方應該有機會變得更好。在顧客回函中,不客氣地填下不會再考慮入住,的確,在競爭激烈的國內旅遊中,選擇太多太多,新的風格旅店跟民宿也都非常具有創意,也許要思考的是“用心”才是旅人最在意的差異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