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1

好吃的日出鳳梨酥

真的好吃~

小時候不知道聽誰說,鳳梨酥其實內餡都是菜頭
雖然我很愛吃蘿蔔糕,但是也不能接受這個答案

原來所謂鳳梨酥就是用蘿蔔(還有冬瓜)去熬成膠狀,加上一些糖及鳳梨香料作成的,根本就沒有鳳梨。鳳梨酥裡面是冬瓜,讓我知道了社會的黑暗...

不過有回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玩,才發現這家叫日出的店,真的蠻厲害的。店內可以提供試吃,應該是好吃不怕你比較的意思吧。當初吃了後,毫不猶豫我就買回家了,這次回中部經過中港路,嘴饞就又帶了兩盒。
P1040295



強調是用土鳳梨製成,確實內餡很香又吃得到鳳梨纖維與酸甜滋味。
P1040302

P1040301

一盒不便宜,15顆要賣360元,不過我覺得比台北我家附近出名的佳德鳳梨酥要好吃很多
P1040299

P1040290

除了好吃之外,我感到新奇的是這家店在包裝下的功夫,有質感是一回事,圖案、文字上有很多細節值得玩味,把對製作、選料堅持告訴大家,連包裝也在說故事,除了產品本身之外,更讓人對這家店多了很多認同。
P1040282

P1040283

P1040293

就像傳出婚變之前的永康冰館,以好口味以及精選在地芒果的故事,讓大家廣為接受,我覺得在台灣本土化的認同越來越強之下,這樣的訴求,也會讓更多國人重視,像日出這樣的店,值得一推,讚!

它也還有其他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看看,或下次到台中時,順道走走親身試試口味。


= = = = = = = = = = = = = =
日出網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