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1

Panasonic GF2 保護鏡著裝

Panasonic GF2中獎入手後也兩星期了

還沒有認真好好用它,只想著電池、保護鏡、有的沒的配件要買,第一件,就是替兩支鏡頭添兩片保護鏡
DSC_6750

一般來說,我會買B+W,不過記得以前,要幫D5000 kit 18-55買保護鏡的時候,老闆有跟我說,不一定要買那麼好,所以這次買的是Marumi,日本牌子,應該還OK啦,GF2也是日本貨anyway。



by the way順變酸一下pchome,如果你看著這網頁,你知道你要買哪一片,才活見鬼!
pchome

M4/3的鏡頭,口徑比較小,14-42mm 用52mm,賣680元,而14mm f2.5用46mm的,賣750元,價格比起一般135相機鏡頭的保護鏡隨便一片就上千元要便宜多了
DSC_6745

DSC_6752

裝上去之後,給鏡頭基本的防刮、防塵保護,也可在拍攝藍天、湖水時有些增艷的效果
DSC_6753

DSC_6756

我特別又跟Chris 借了這顆20mm f1.7,下一篇文章,還會介紹一下可供替換的背帶,這週末,準備就認真來用用GF2吧。 (嗯,真的啦 ~)
DSC_67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