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1

平溪遊的敗家收獲- GF2相機袋 (大大誤)

在菁桐老街上逛,除了回憶、細雨和涼風外,也為新入手的GF2添一個家,在這邊竟然可買到相機包,可說是我的意外收穫。

造型蠻簡單可愛,淺卡其色,走實用路線,耐髒、耐看,也有點Domke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第一眼見到就覺得它可以裝下GF2一機兩鏡,嗯~ 我心想,就是它了,毫不猶豫直接殺下。
P1000544



上蓋內是用魔鬼沾來貼附,因為GF2及鏡頭都不重,放在裡面應該OK ~
P1000546

開口還有一個扣環,扣上後減少一些掉出來的風險
P1000547

看得出來,裡面沒有什麼保護,這什麼相機袋啊~ 真遜
實際使用的時候,我應該會加上機身或是鏡頭內袋來包覆,增加一點緩衝以策安全。
P1000548

一般我如果帶單眼出門,用的是小野人包包,裝得下兩機三鏡一閃燈。如果輕一點,就用Jenova,裝一機兩鏡一閃燈 。

如果要帶GF2一機兩鏡呢?就用它吧!如何? 看起來不錯吧? 呵呵~
本質上來說它不是一個相機包,看得出來嗎?因為其實它是 "紙" 作的喔~
photo

一個才250元,雖然說你會擔心它的防水性、保護性,表面我看起來,看不出有防水的處理或是塗佈,而實際滴水測試,確實它會吸水。(廢話,它是紙製的啊。)但瓦楞紙的材質有一定的堅韌,像我這樣加個內袋,我覺得逛街、吃飯背出去用沒問題的。

唯一擔心只是時候久了會磨損,反正價格低廉,壞了也不心疼,當作是嚐鮮拜物的成果嚕。


One more thing~
還買了這個,噹噹~

P1000543

P1000542

P1000541

兩邊提把各增加四個銅扣加強
P1000538


這個更便宜,才70元,當作上班包的替代品裝裝文件也無妨啊,是一種樂趣,提起來也還不錯,你說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