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10

9999 來自學姐的滿心祝福

前些日子,收到這張,蓋了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號郵戳的明信片。
DSC_5396



明信片來自我的學姊,記得與學姐弟一次的相遇,就是我大一時的系學會的迎新說明活動,學姐很有趣,一見面就說我是你學姐,指了指旁邊說:她是你學姊夫

DSC_5398

就這麼,她們兩人帶我進學會、進社團,給了我很多在大學裡生活、學科各方面的幫助跟經驗。前些日子,偶然再次相遇,已經是我們各自就業的好幾年之後了,學姐離開銀行,轉而到郵局服務,也將要和學長結婚,真正成為夫妻,進入生命另一個新起點。

謝謝你們常常給我很多幫忙,也帶來很多歡笑,收到這張明信片,我瞬間感動莫名,小小心意真的無比窩心,謝謝學姐,也謝謝常常給我便條、給我卡片溫暖我、給我支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