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9

Nokia 兩款新機體驗:5530 XpressMusic、E52

- 5530 XpressMusic=> 觸控、音樂取向,適合想要觸控,需要通勤,或行動中不能沒有音樂的朋友
- E系列 E52 => 商務、企業取向,適合精準快速的商務菁英

1. 5530
有黑、白兩色的佈局,回想一下,我對"音樂讓我說" 這個slogan以及視覺,非常有印象!但以前歷代XpressMusic我一隻也沒買過,原因是... 要不螢幕不滿意、配色不滿意、造型不滿意,一大堆... 感覺以前Nokia比較實驗性的開發這個系列,終於這回5530是更開竅,找對方向了! 善哉~ 善哉~






Nokia PM蠻仔細地,講到很多軟體上的新增功能、遊戲,看得出來,確實XpressMusic還是要主打年輕族群,連鄉民最愛的BBS軟體都有了! 真厲害! 沒有3.5G 但有wifi,適合在小範圍內有無線網路訊號的空間使用。

機子的配色不錯,鮮豔大膽一點更優!小小機身放了2.9" 螢幕,我特地帶了幾支耳機試聽,放進我熟悉的音樂,音質部分表現令我很吃驚,蠻不錯的!

獨立的音樂晶片,減少了聽音樂時CPU的負擔,低音、細節都有表現出來,留待後續時測試,再仔細分享!

2. E52 這款我也感到很興奮 (不知道在喊什麼燒~)
因為又是一款金屬質感的商務系列!

以往在筆電產業的體驗,商務系列代表設計雋永、功能穩定紮實、用料好又耐操,商務不是嘴巴講,就像單眼相機的D3等級,要能給你絕對的信任才是關鍵,也因此... 用過的人讚不絕口,沒用過的人只覺得機器貴!

光看到外觀、纖薄機身卻塞進1500mAh的電池,就可以先稱讚一下了!
機身上利用很多蝕刻營造出亮光質感










連商用機耳機也是標準規格了,而且電源按鍵不是紅的...
這就對了嘛!我跟你講,人家有$的商業族群用的耳機才高檔呢!
當然也要3.5mm 直插才合理!

內建wifi以及高速3.5G 上下傳,也是吸引我的地方,有了micro USB介面,就可以更放心的用手機當modem 使用。

這支真的不錯,如果不用E71 的QWERTY鍵盤,確實商用族群很適合!

1 comment:

艾瑞克陸仟柒佰捌拾肆 said...

您的標題......
I-an會找你算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