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9

季欣霈 Page1

感謝 Cheer相贈 !!

否則我還真不知阿霈有出這張單曲!

其實我的口味不是刻意要走Indie路線啦!只要悅耳、有意思就可接受啊,口味很寬的!

只是有些主流樂手、唱片公司也太鳥爛到了不如滅絕的地步!實在支持不下去啊... 錢難賺,倒不如來支持知道上進的獨立製作音樂。

回過頭來,我很喜歡阿霈!從以往夢露、阿霈樂團直到單飛,幾個時期都有留意到,樂風輕鬆俏皮、詼諧真情兼而有之,聽了覺得很青春啊,是很誠實的感情呢!

親吻我的Lady~ 我的Lady~ 我的Lady~
親吻我的Lady~ 我的Lady~ 我的Lady~


親親我的寶貝,有時騎機車都會順便哼哼呢!不過 "親愛的主唱的大人" 我還是比較不愛弦樂版,鼓聲重一點比較high啊!不過可以讓阿霈被更多人喜愛的話,我可以接受就是了。

這張單曲+寫真書,應該是在 "生活" 專輯出版之後吧,希望如書中所說,Page2 要趕緊出來啊!仔細比較了一下,幾張封面的演進,確實和最終成品相差了不少


不過我比較喜歡單曲的風格呈現




回過頭來,這本寫真書中,夾了一張單曲- "超級豬",明顯應該不是Super Man那種超級,而是超級豬頭的意思吧!





簡簡單單,筆記本少女隨手寫的風格呈現


封底的青蛙襪也很爆笑! 如果踩上一雙木屐一定更俏皮!


超級豬樂曲走青春動感曲風,高昂亢奮,不賴!
怎麼不收進 "生活" 呢! 奸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