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Summer of 09'- 陶喆六九體驗營

Summer of 69
是當年青春搖滾偶像- Bryan Adams的一首歌,敘述69年夏青春年少的故事,當年玩搖滾的朋友逃的逃、結婚的結婚... 青春夢想而今安在?

因為陶喆的六九樂章專輯,讓我聯想起這首歌。60年代是不是一個美好的時光,晚輩如我們已然錯過,既然1969出生的他,用一張這樣的專輯,來反映60年代對他的影響,以及自己四十載生涯的半自傳,會讓我很有好奇心,洗耳恭聽這是些什麼樣的概念。

然而屬於我的78樂章仍未完成,而我的60年代,也仍無法清晰的去描繪它... 嗯,這是我的問題


= = = = = = = = = = = = = =

陶喆- Susan說



京劇- 蘇三起解


在樂壇上,以搖滾、R&B知名的歌手越來越多,但David 卻能夠把批判、幽默或是情慾圓熟地融合在搖滾、老歌、京劇、RAP曲調中,實在有一套,放眼樂壇也唯有陶喆 + 娃娃這個組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