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09

Denon AH-C551

講到耳機,目前使用中的Bose QC3已經是表現優異了,不過,由於騎車時沒音樂實在無趣,因此尋覓一款適合的耳道,就被列到我的待辦事項中,Denon 當然也是大有來頭,在家用音響、擴大機領域有蠻長時間的耕耘,於是這款Denon AH-C551 就這麼進了我家門。

試聽時,我拿了旁邊幾款鐵三角來嘗試,天啊!不知怎麼了,聲音有夠差!感覺很尖銳,聲音很飄很虛,鐵三角愛好者莫怪,可能是不對我胃口吧,最終的選擇就是第一款試聽的Denon

我實在不喜歡泡殼包裝,亂難拆! 我想是為了保護內容物吧,拆完整個外殼都爆掉了




看上它的輕便,而且騎車時,在安全為前提下,耳道還是表現比較方便。這兩天花了幾十小時,把耳機燒開,週末我再來分享聲音的感覺。

2 comments:

Kevin said...

學長,怎麼樣把耳機燒開....像燒開水一樣嗎?

fq said...

就像馴車吧

放音樂讓它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