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8

膝蓋掛彩...

禮拜五晚上,在北投才打到第二場,因為被對手頂到右膝蓋後方,一時間整隻右腳都沒力,本想說一時的麻痺,打完再去看看醫生,後來自己知道沒辦法打下去了,怕是骨頭有問題,便一個人到馬偕去掛了急診...

簡單的自我急救步驟不能忘,等待的時間裡,先冰敷一下


在急診室裡,病患來來去去,我算是症狀較輕的,所以比較慢處理。


每個患者都會給你掛一個吊牌在手上,上面有你的名字,對藥物會不會過敏之類的,方便其他醫師接手處理。


照完X光,我覺得腳蠻痛的,感覺有點脫臼,不過醫生說:「你骨頭長得很漂亮,骨骼的間隙間也沒有被拉寬的跡象。」簡單兩句話,開了點消炎藥,意思是我可以滾回家休息了,到今天,幾乎整天我都在睡覺,希望腳趕快好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