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07

?嗎 好法大輪法


DSC_803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ogococonut.
在電梯裡,陌生人塞給我這張,說是有多好多好。

我對 "功輪法" 沒有成見,雖知成員遭受中共迫害頗深,卻也不知是否其有政治動機。但以一張宣傳物來說,這張是完全不及格的,應該要簡明扼要,說明論點

否則就算閱讀完,我始終不知它好在哪裡,有何目的,想瞭解的朋友自行前往。我自己是興趣缺缺的
站方官灣台法大輪法
Absolutely nonsense!!
After reading this flyer from a stranger I met in the elevator, I can't understand what falundafa is! Be honest, in my point of view it's a bad exampl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說只要中共迫害的東西就是好的,那么法輪功這東西就是特好特強大!

但問題是,它果真很好很強大嗎?李洪志,撈錢有方嘛。

Unknown said...

法輪功確實是特好特強大
十四年迫害還屹立不搖
但是李洪志先生決沒有撈錢

試想全球有超過一億人修煉,李先生如果向每一位學員收一塊錢就是億萬富翁
但是他沒有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