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7

DVD評論- 席丹‧記錄‧足球 (Zidane: A 21st Centurary Portrait)


影像20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ogococonut.
感謝台灣是個足球沙漠!

讓我只用台票199就買到這張DVD,抱著興奮的心情拆封、放片,開始之後,從滿懷期待一直到張口結舌、直冒冷汗,最後滿腹怨氣 ...
片中捕捉席丹許多表情、腳步、聲音以及環境音效,但看不到進球勁射與精彩頭搥
「【中場魔術師】退役前最精妙的腳法 完全典藏」
片盒上是這麼介紹的 ...
內容幾乎聚焦在席丹的半身、席丹的腳、席丹的鞋... 我想唯有是席丹迷,才能很享受這部影片吧,只想看精彩進球的我,不如去看ESPN的進球大會串比較實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來嚕~!!謝謝你來我家留言喔~!!

這部片子從開拍到之後各國影展的資訊, 我們家族一直持續關注著影評及各方說法, 因此大約知道是一部實驗性質的席丹紀錄片, 而非精采進球戰況實錄的足球電影.....所以啊, 當我買了看了之後, 落差不會像你這麼大耶~!!

若你想看席丹親自示範介紹各項球技及多年職業生涯精華總匯, 推薦你另一部"與夢想同在"DVD(台灣沒賣, 不知是否能從法雅客或amazon網站網購? 我在法國買的是法語發音, 家族有人買英國版的更好是英語發音)

參考連結:
1)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zizou/article?mid=36&prev=673&next=31&l=f&fid=52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g-R2GbvMI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Ryyn6sZQ8

fq said...

對啊,由於我本身憧憬法國文化,自然對法國隊也多些支持。

另外,看過NBA老將Charles Barkley, Patrick Ewing...等人黯然退休,也打從心裡希望看到英雄光榮退休,所以去年世界杯就希望他帶領法國,拿下金盃。

Anonymous said...

這部片導演兩位都是有名的藝術家,還有配樂是有名的出自導演Douglas Gordon的家鄉樂團"魔怪",我覺得影像和音樂相當的搭!
你沒有妹出現的文章,我也會看的,呵

fq said...

感謝啊~ 經你們這樣一說,這週末,我在把這片重看一次好了,免得誤會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