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14

2014.12.20 學著當粉絲- 董事長- 一條命 走唱這世界





可能太久沒聽Live吧,一方面工作事項滿溢、滅火器抽不開身;TB一整年停擺,讓我渾身不對勁。幸好董事長樂團第十張專輯發片演唱會,稍解搖滾的渴!
10694246_10152613434848740_6512726333630152733_o


12.20星期六晚上,和哥兒們小仲約好、偷帶了啤酒,就直衝Legacy了
DSC_0064



不同與以往,這群老台客造型竟走文青風格!白痴笑梗一個接一個,讓底下的我們笑聲不斷。
DSC_0055



DSC_0066



DSC_0062



更邀了其他樂團(皇后皮箱、法蘭黛、黃玠、滅火器大正)跨刀助陣
DSC_0046


蠻難得聽到其他團唱董事長的歌,順手整理了部分下來,不過董事長的歌,還是男人來唱比較對味啊!



黃玠沒事愛刁牌,則是今晚最大爆笑梗,超白癡的 XD
DSC_0074


本文標題寫著,作為粉絲總要做點什麼事。

過往我不會很serious去追偶像紀念品或是周邊商品之類的,多半只是買CD,頂多加件T-shirt之類的,不過愛團畢竟是愛團,支持一下,應該也不會是什麼丟臉的的事吧?

聽完演唱,結果帶回來一大堆...這次商品很用心,種類多樣,連錄音帶都發了!雖然我已經沒有可播放的機器了,純收藏,就不拆封了。
FQ-0105


董事長專輯No.10- 一個世界 One World
FQ-0085


現場簽名送的吉他匹克片
FQ-0104


我很喜歡這種圖騰風格的畫風!很原始、很有力道、也很蒼涼!
FQ-0092


哈哈,現場的好處是聽完直接可簽名
FQ-0090


和上一張一條命,可以合體為套裝雙CD的設計,嗯,奸詐!我覺得上一張,董事長的曲風已經達到收放成熟的圓融境界,或許想以雙CD組合一舉奠定地位吧。(不過,很多事情出自偶然,我們粉絲不必想太多 XD)
FQ-0088


兩張拿出來看看,
FQ-0093


連賽璐璐片都有文章,收集兩張、組成一套辟邪太極!
FQ-0095


酷喔!
FQ-0097


兩張CD一起放進去,就是完整的One City One FamilyOne Life, One World了
FQ-0099

酷!期待下次演唱會見!

2 comments:

Dontm said...

所以均董說雙CD只是為了結案啦!!XDDDD

mtjethikaye said...

sex hika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