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1

再忙,也要跟24-70喝杯咖啡

累的時候,就來杯香味濃郁的現煮咖啡吧
用這樣的句子破題,大家就知道,今天FQ要介紹的是同事從歐洲帶回的高級咖啡豆沖泡的咖啡 (誤...)
DSC_7218



開個玩笑,不過今天要分享的產品,確實是和這杯飲料有關,隱約有條金線,咦?是不是出現線索了?
DSC_7216

看看這個杯子,有點眼熟,和我的鏡頭有點像
莫非...
DSC_7219

寫到這裡,大家或許可以猜到,這款杯子多少和N家招牌的金線、金牌鏡頭有關,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e06f126ecbe070260642b034f13bd719
(借用之前看到起雲劑的梗)

Nikon 原廠大三元,在幾年前加入N鍍膜之後,威力令所有用家懾服,AF-S 24-70mm f2.8立刻就成為原廠變焦鏡的most wanted。小弟目前還沒有全片幅的數位機身,不過也狠下心來拼了敗入一隻,目前搭配F6底片機愉快使用中。

開箱吧,其實這是Nikon原廠推出的贈品- 24-70 保溫杯 !!
DSC_7178

和我自己的盒子比起來,size差了不少
DSC_7188

打開後還有一個不織布袋子,當然不會像鏡頭那樣附上一個筒型袋子,就實用上來說,我們也不會把杯子帶來帶去,所以應該不會常用到,不過看到Nikon Official Product幾個大字,的確頗有爽度
DSC_7201

掀開袋子,終於看到全貌了,除了屁屁的金屬接環不見了,和鏡頭99%完全相仿,不過對焦環、變焦環也不能旋轉、MA/A也不能切換就是了。
DSC_7210

而底部的蓋子,也不是原本的制式鏡頭後蓋,只是外型一樣
DSC_7212

旋開上蓋,就是金屬內膽,它真的是一個有實用功能的保溫杯
DSC_7208

DSC_7215

倒瓶奶茶進去,標示容量是300ml,耐溫-20~120,因為外殼上有橡膠,本體也是ABS材質,因此說明書上也明確標示不能加熱、也不要放進微波爐或是洗碗機內。
DSC_7225

DSC_7226

連光罩都可以裝上去,實在太奇妙了 (杯子沒送光罩喔)
DSC_7213

我們N家使用者,看到別牌有鏡頭杯、鏡頭隨身碟,實在很羨慕,能夠擁有也蠻趣味的。如果暫時買不起24-70沒關係,現在這個原廠的實用保溫杯贈品,讓你過過乾癮,在國祥的活動之下,搭配D7000以上機身就有送,想要的朋友們,要趕快準備小朋友、升級機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