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0

恁祖媽婷婷啦

請看Tizzy Bac 鞋貓夫人 live !!


Aug 30, 2010

IPEVO Tubular 藍牙無線喇叭 for iPad

藍牙喇叭,是個有意思的產品,可以和手機或內建藍牙的筆電等等裝置搭配,用意在於將裝置內的音樂無線傳送播放出來,甚至有的機種還會設計免持通話的麥克風。

F1000034

Aug 26, 2010

FQ 料理廚房- 自製午餐 (8/26)

以後我可能也要來加入帶便當生活,一方面健康、一方面省錢吧。但是我實在受不了便當蒸過後的味道,媽媽煮的,也不見得合我口味,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動手做,再帶到公司微波了。

Aug 25, 2010

台東遊

星期五下午,一行人搭上從台北出發到台東的火車,開啟了這個台東之旅,我只帶了F6、24-70跟幾捲底片,來捕捉大夥兒的說說笑笑與東部山水。

 F1020030

過程除了少不了的吃吃喝喝之外,還發生了驚險的插曲,差點我們就要被崩塌的落石、汙泥阻斷歸路,受困在南橫了。

Aug 20, 2010

T.G.I Fridays 商業午餐

平日時間的中午,吃一頓T.G.I Fridays 商業午餐,真的算奢侈了,單價約180~250不說,因為中午休息時間不長,所以也無法暢快悠閒的聊天或是一個人放鬆。

不過這種美式義大利料理,不管是pasta、burger、salad或一些炸雞都很合我胃口,熱量雖高但每次吃都還是很開心。
F1000024

Aug 17, 2010

Howard 離職了

差不多和我同時間進公司的Howard 離職了。Howard會寫網站、寫程式、剪影片,對音樂、電影的口味和我接近。

F1000029

Aug 16, 2010

外公赤脚踩死一隻壁虎

哇靠!
我外公赤脚踩死一隻壁虎,然後腳指一夾,把屍體丢到一邊的草地

20100815_003.jpg

(我心裡有點不忍,這隻小壁虎就這麼嗝屁了,變成螞蟻的食物)

Aug 9, 2010

五分埔大塑膠袋

把衣服都用透明大塑膠袋一疊一疊擺放,一看就知道是五分埔周邊的成衣商家

F1000003

國中時候,和同學們一起放學,我會一路在附近的巷子穿梭,和朋友們一個個說再見,最後才自己回家。

專注- 三峽老街的賣冰阿伯

三峽老街上看到的老伯伯
他用人工送運的方式供應冰塊,以手上的大鋸子,將冰塊鋸開為小塊以便客戶使用
F1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