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IPEVO Kaleido R7 數位相框網路部落客聚會

第一次自己舉辦部落客的聚會,大約從幾個星期之前,開始邀約的動作,中間陸續接觸了約四、五十名的部落客,分別有:攝影、3C、生活美食、親子、MAC、設計類等等,因為沒有聯繫的通訊錄名單,只能我自己survey 從頭開始用e-mail、留言的方式一位一位聯絡,索性不少朋友已經對IPEVO 有所印象跟好感,總算最後大約有20位能夠出席,完成了第一次的活動。

以我自己來說,活動初始的時候,希望能夠設定成一個玩家對談或是比較深度的研究與分享,不想要成為只是嬉鬧、玩樂的場子,這樣對願意出席的朋友們來說,也會比較有收穫,畢竟出席的都是響噹噹的專業級角色,活動的時間、流暢度的掌控也可以再加強一些。

比較好的部分是簡報的內容和口條,應該可以讓朋友們瞭解產品設計與開發的初衷,以及我們投注在產品上的思考,整體來說,自評大約是70分吧,以後再辦,我想就會更有經驗了。

再次謝謝當天出席的朋友以及辛苦幫忙的同事們,我們下次會辦得更好

= = = = = = = = = = = = = = = = = = =

1. 攝影家手札今日頭條

2. CNET Crave 科技瘋- IPEVO Kaleido R7無線數位相框體驗

3. 花宅- 0627IPEVO總部半日遊記:Kaleido R7 玩後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