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8

FQ推薦好貨- Hellolulu 電腦包

逛著逛著,就把這東西拎了回家


基本上,這是一款筆記型電腦提袋,而因為工作的緣故,我用過、見過不少筆電的手提袋,甚至也參與採購,不過這款挺特別的,不管是配色或是功能性都不錯,外型、輕重也適當


這包包在 細節上處裡的不錯,拉鍊、車縫線也都做工細緻


它可以裝的下13-15吋的包包 (當然,要裝小尺寸的也OK~)


鮮豔的橡膠片上印著 Hellolulu Logo


除了外型之外,這包包的功能性是我最中意的,有著各式各樣的設計可以容納小物,像這裡,就是設計來容納iPod 的地方


我沒有iPod,這位置當然就是保留給我的Toshiba Gigabeat


而打開包包,裡面還有機關,滑鼠、手機,都有各自的位置







放筆電的夾層鋪了保護軟墊,就算把我的巨無霸14" Tecra M2 放進去之後,仍然可以放心


而開口處也有扣子可以收緊,避免電腦滑出


分離式的票卡夾設計,擺放悠遊卡進出捷運,或是放照片,也很實用




總的來說,這是一款用色、用料、功能都不錯的提袋,有別於一般常見(附贈)的標準款式,像我每天要把電腦帶著來往辦公室來說,會覺得它是款兼具外型以及功能的好產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