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8

不要跟我說你看的懂!

這張是目前陳列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由90年代初期塗鴉大師- 亥乃‧雅課衫東創作的即興作品

圖片要表達的,其實是生命的糾結、交錯與無方向性的錯亂

同時也暗喻,每個人生都必定要經過一條道路,最終卻是通往歇斯底里的捷徑

身陷在線條穿梭迴路的你,可以體會嗎?



















慧根不夠的,請按下鍵盤的 Ctrl+A鍵
↓↓↓↓↓↓↓↓↓
(其實是我用繪圖版亂畫的)

2 comments:

花宅 said...

我弟剛好走過來說
『暗..我畫的都比他好』
囧囧囧
剛打贏星海很愉快(嘻嘻)

還有阿~如果什麼評語在MSN上講就不好玩了~~~

那就是~~~~~~~~~~~~~~~~~~~~~~~~~













『我要大師的簽名』(大心)

Anonymous said...

其實大師諄諄善誘,妳還不明白嗎?

人人都可以是大師啊 !!


Pirre Megai Sibelae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