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08

FQ世界逆轉勝,狂升九百名!!

賀!
本部落格上週竟然成長將近900名! 這象徵了本部落格就要跟謝陣營一樣,逆轉選情拿下勝利了!

這一切所有當然要歸功於本人的努力,還有眾家親友的支持。不過說穿了潮來潮去,其實也沒啥大不了,說不定下週就倒退一千八,哈哈。

我仍然會持續創作,在工作之餘,和朋友們分享我的觀點,與我所見聞的這個世界。

自吹自擂之餘,催票一下,支持一號!挺謝挺台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挺你! ^^

TK

Anonymous said...

選前的民調是不準的,週圍的人從來沒接過什麼巿調,為什麼總是有人還看不出真偽~
綠營的人士只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斷的算舊帳,如果,沒有當年國民黨的光復,我們老早就是中國的,如果,沒有國民黨的建設,台灣經濟有辦法突飛嗎? 這些都不能抹去的,假如心中的怨恨放不下,又要如何帶領國家往前走? 8年也夠了,綠營證明了什麼,國家一直往後退,看著韓國,香港,新加坡,甚至泰國,經濟不斷的超過台灣,心不寒嗎? 國民黨經過8年政權交換,相信已從失敗中記取教訓,當初,人民就是因為國民黨做不好給了綠營機會,現在綠營做不好,是不是也該讓國民黨來證明了呢

fq said...

傻孩子 現在換KMT就會更好嗎? KMT爛到發霉,不要因為腿傷稱柺杖,卻換了一個沒腦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