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07

學長,要不要來一杯?

Dear Kevin 學長,

當你知道了飛機杯的用處之後,雖然你常說遲到罰三杯,你也想來一杯,這我也我瞭解,但,畢竟這並不是K歌暢飲的場合,請見諒。

終究你已經是有妻有室的人了,你老婆還是我介紹的,我想,這飛機杯,就留給我自個兒,至於你,學長,就留給你老婆吧。

Sincerely,

Ricky


==================================================


朋友送我一個這玩具,本來我也不知啥叫做飛機杯,後來經過提示與指點之後,才知道打手槍 = 畫地圖 = 打飛機,所以,打飛機的杯杯,當然就叫做飛機杯啦。在部落格裡大方介紹這玩意兒,還真難為情,不過我決定解除心防,看官們瞧瞧新鮮就好。

我喜歡這句slogan:「一個人也挺有趣」


使用的方法,就是把杯杯上的膠紙撕開,底下有個洞...


這上面說,杯杯上方的氣孔打開,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一杯,是深喉嚨口味的 ...據說可以有模擬很多體味的感受...羞~


使用的方式,嗯,大家知道的嘛...


我想我是用不到它的吧,當作一個小小紀念品,把它拍的漂漂亮亮的,以後就收到櫃子裡面啦


還是覺得日本人蠻厲害的,想出這種玩具,基本上還是可以用一個健康的角度來看待它,作為小禮物,令人臉紅心跳,也蠻有趣的,以上就跟朋友分享嚕

2 comments:

L & L said...

雖然不雅...但還是要叫你吃大便

陳小妹 said...

XD你不用嗎?我想知道心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