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1

耐看好穿、永遠不退流行- Timberland 帆船鞋

忘了是從高中還是大學開始認識Timberland這個品牌,這個美國品牌的鞋款,以及用在鞋、靴上的皮革,就產生了好感,無奈在台灣的價格非常離譜,隨便就五六千對一個窮學生來說,實在無法負擔,只能看爽而已。不過,學生嘛~ 總是會想辦法去找便宜,哩哩摳摳、前前後後也買了好多雙了,第一雙就是學妹幫我從美國拎回來的,才花了台幣兩千左右。
DSC_7501
DSC_7507 穿了好久喔,從大三到現在,都快爛掉了還在穿,看得出歲月的痕跡。這種赤腳鞋,最適合我這個懶人,腳踩就出門,也不用穿襪子。不過,如果你想要延長它的壽命,應該要適時清潔和保養它。 在台灣Timberland family sale的時候,我又買了這雙厚底的,七折也,爽! DSC_7509 這雙厚底款平常很少穿,在有次幫忙清理倉庫的時候,鞋底裂開壽終正寢了。站試用強力膠黏起來,但大概也沒法繼續穿了。 DSC_7511 去年到美國出差的時候,看到幾雙不錯的顏色,台灣也沒有引進,當然是直接買回來。 這雙金黃色就很特別,目前是我的上班主力鞋 DSC_7512 黑色款,也挺帥的 DSC_7521 DSC_7523 標準的配色,當然也要多放一雙庫存 DSC_7526 雖然也買過同牌反摺靴款,但穿起來街頭味太重,就沒那麼適合我了。基本上,我也不喜歡太流行或是誇耀的鞋款,雖然目前所謂潮流當道,卻不討我喜。最近傳出Timberland品牌被收購的消息,猜想是不會去更動經典款式的品牌資產,否則我就沒鞋可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