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1

Tizzy Bac- 告密的心 入手 !!

預購了好一陣子,今天下午終於拿到
DSC_7156

常常看本部落格的朋友們,飽受本人疲勞轟炸摧殘,TB這、TB那的,雞雞叫老鼠會也在辦公室成立,同事們還被我揪去the Wall,煩都快煩死了... 哈。

辛苦大家了,不過新片剛發,身為粉絲當然是要大力支持、認真推廣啊~



趕快把音樂放下去聽,把原本預計今天要惡補的Maroon 5都擱下了... 文章邊寫、歌在一旁播放,突然被 "保險推銷員之死" 的編曲嚇了一跳,尤其是曲末繃繃繃繃這麼幾下,提神醒腦、開胃整腸,有驚喜、有驚喜。

專輯內的16首歌除了第一首All Is Dream比較像是Intro 之外,其餘都沒灌水啊,感覺都快滿出來了,很夠意思。待我反芻消化完成,再來分享感受。

而Tizzy Bac 專輯中,總有一些黑色的詼諧視覺,像是車禍或是妖怪,而這張專輯內頁中,也不改初衷,隨處可見。
DSC_7163

DSC_7162

CD作成老式電影膠卷風格,把音樂轉到手機裡面,CD欣賞一番後就要收起來了
DSC_7159

目前還沒看見官方有作串連貼紙,先用IndieVox的撥放器擋一擋


最後,奉上這張這個滿讚的預購禮- 苦候多時的演唱會DVD,粉絲應該還不滿足,趕快把完整的演唱會DVD發售吧。
DSC_716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