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0

Godfinger 好好玩~ 秘技分享

這個game還蠻容易讓人入迷的,因為畫面可愛、音效趣味,上手也很容易。玩家扮演天神上帝,用手指在你自己的小星球內指揮人民進行建設。

photo




人民可以蓋房子、耕種,或做其他活動來為你賺錢,以備更多的建設。你看不睡眼,也可以把人民丟出去。

當然,人民也會累,你必須要讓他們休息、喝水、泡茶、喝湯,甚至是溜冰,來恢復體力,不然他們就會唉給你看,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photo


這張圖下面從左至右,表示了你現在的狀態。
  • 最左邊Goal是你的任務,已經解開或是未完成的任務都會在這邊
  • 3/16個Mana。Mana每隔9分鐘會增加一個,Mana就是你的神力來源,要出太陽下雨還是建造山谷,都需要牠。你只要派人到圖騰去膜拜,就可以加速Mana增加的速度。
  • 7個Awe,Awe表示人民對天神的敬畏(也可以解釋為祢的聲望),只要升級、解開系統任務,就可以得到。
  • 目前我的星球上,共有36個人民(follower)
  • 10833黃金,41秒後,你的人民將會再為你製造出20黃金
  • 目前Level 41,需要累積到3600才能升到下一等級
  • 最右方是遊戲中的商店,累積了許多聲望和金錢之後,你可以在這邊購買建築物
photo

星球中,一開始只有一朵雲、一個太陽和一個人民,藉由累積聲望與金錢之後,慢慢把星球建設起來。而且遊戲中可以蓋很多不同的建築,並且增加很多新造型的人民,一開始只能種田、釣魚,之後就可以溜冰、比武、練忍術、喝茶之類的,配合萬聖節、聖誕節都推出了不同的主題可以建造,造型可愛,會讓你想要一直玩下去。

photo

photo

當你購買新的建築物時,也會增加新的人口,當星球上人口越來越多,也代表賺錢越來越容易,星球越來越欣欣向榮了。

但是,建築物的屬性不同,該要蓋哪種呢?我自己是以建築物漂亮、造型可愛為優先,然而,如果你想要快速提升等級、賺到黃金,不妨可以參考這個附表(pdf檔)。

我把商店裡面的資料,簡單整理一下,這樣你就知道該蓋哪種建築了。
godfinger

不斷在農田裡面耕種,賺錢最快,不過要考慮到Mana不夠的問題,所以比較理想的是長時間低收入跟短時間高收入的建築搭配,這樣會比較平均。或者你就安排三個人,再圖騰前面一直膜拜,恢復Mana就會快一些。

(想要快速賺錢,也可以參考mobile01網友- 神木q飛鳥這一招撇步,可以從人民身上很快賺到錢)

這款遊戲蠻可以殺殺時間,看看人物有去的表情也蠻有療癒功效的,而且免費,推薦給大家玩玩看嚕,我的帳號是fqworld,歡迎把我加入好友。

(iTunes Store下載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