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0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第三朵玫瑰 (Youth Without Youth)


這個週末,在亞藝影音租了兩片,時尚女王這片,幾個月前就想看了,不過大概是因為精神不繼吧,這個週末,看得有點昏昏欲睡。我對香奈兒的才華、時尚嗅覺以及生平軼事感到興趣。不過,在電影中看到的畫面,卻不是我想像中的 Chanel

我以為她是個慧黠的女性,能夠恣意愛情,卻在電影中看見她也為情所愚。我以為她能夠獨立自主,卻發現他也有受人接濟、困頓無計可施的局面。我以為可以看到許多華服美飾,不過似乎只有帽子和橫紋水手長T

anyway 算是普普啦,如果哪天我有力氣,重看一遍,或許可以為這片翻案。但另外一片,第三朵玫瑰(Youth Without Youth) 可就值得探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