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9

草原風蒙古火鍋

幫推一下這家在以前公司附近的蒙古鍋店- 草原風蒙古火鍋 (士林區後港街35號,在捷運劍潭站出來,過承德路)

主鍋250元,我是選梅花豬肉鍋,看看這肉盤跟配菜,飲料、冰淇淋隨意吃,飯後還有涼湯,物有所值啦!如果是week day 商業午餐時間還更便宜一點。
DSC_0527

DSC_0531

Kelly 點的素食鍋,感覺很有威力啊! 都是蔬菜,竟然也有這麼強的氣魄!擺盤漂亮,顏色都很鮮豔啊!
DSC_0535

加點的南瓜,一份五片,丟進鍋內拿來煮高湯粥,很營養!
DSC_0532

烤餅(口味鹹鹹的,冷冷吃比熱熱吃要好吃)
DSC_0530

飯後綠豆湯
DSC_0543

吃過這家好多次,覺得食材乾淨,服務態度不錯,可以選紅湯(辣味)、白湯(口味偏鹹,但我都點這個)、素湯(感覺是胡椒香料底的味道),肉下鍋涮後不需沾醬就可吃,雖不是那種頂尖高檔訴求的店,但我認為值得推薦可以不時吃吃,當作是一個士林劍潭站附近的一個午餐、晚餐選擇


= = = = = = = = = = = = = Update

據某位不願具名的IDC Dickie-san指出,此店應為後港街一帶 最強之鍋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