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09

Here We Go~ 薇閣小電影

相當大膽的行銷手段,強調了薇閣 炮館 的一些貼心措施。一般來說,這麼長的影片不會有足夠的預算來在大眾媒體上播放,但在網路上,就不會有這個煩惱了,只有片子夠話題、夠創意,就會有被鄉民瘋狂轉寄的機會,邊際成本可以說是0

一共是三段影片,分別由不同導演執導:

1. 浴帽 (7 min)-


2. 送餐服務 Room Service (7 min)-


3. 無味皂 Soap (8 min)-


(來源)

6 comments:

Kevin said...

說真的,我和李太太看過後,有點無裡頭,而且拍太長了!不知道是我們太沒有藝術細胞,還是跟不上時代了,一點都不好笑啦!

Lyca said...

這三部小電影由我們集團另一家公司拍的,所以曾聽總經理聊過,所謂浴帽是說當男人看到戴浴帽的女人,就頓時失去慾望,也就失去偷歡的意義,所以這家旅館你絕對找不到浴帽,而會準備一種漂亮的夾子讓女人盤起頭髮,露出漂亮白皙的脖子。
無味皂則從日劇裡可以常看到,很多汽車旅館的肥皂都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很容易被抓包,所以無味皂是另一種貼心服務
送餐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部片對我也太藝術,沒看完~

Kevin said...

謝謝Lyca姐的詳解,無味皂我看以前也是這樣想的,可是就看到他踩到肥皂摔死以後【後來又活過來?】,整個就無法理解了,果然相當玄!

fq said...

來源的連結裡面,有一些官方的導覽、故事簡介之類的,可以瞧瞧。

依你的豐富經驗去想像,也是一番樂趣啊

Kevin said...

學長
最後一句豐富的經驗是哪一招,你是不是搞錯人,想成V學長!

Lyca said...

嗚 把我叫老了...

其實我三部片都只看了20秒,就切掉了...太藝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