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4

可愛Pilot Kakuno小鋼筆

頗富盛名啊,最近很紅的小玩意兒- Pilot Kakuno小鋼筆,我也買來玩玩。

一股猥文青熱從lomo燒到了紙膠帶、記事本跟鋼筆,連我也著了套。去買的時候,店裡可說是人山人海,結帳完,我自己腦子裡倒是浮出一個問題,縱使書寫是一種藝術,使用鋼筆也可以彰顯身分和獨特不凡的品味,但這年頭寫字的機率畢竟少了,用來日常筆記,也不怎麼方便,看到網路上有些朋友,鋼筆買回家後,拿著本子開始大小寫abcde草寫連書一番,就像國中時寫英語字母習字簿一樣,真的很蠢我覺得...

 怎麼辦?畢竟是買了
把它作是一個小玩具,送禮自用兩相宜吧 XD


FQ-0039




這東西厲害在它有多色可選,連我都會動心,別說是對可愛力毫無抵抗的少女們了
FQ-0012


黑色筆桿搭配淺綠筆帽,我不喜歡。索性多買了幾枝,改用黑黃跟白綠搭配,就順眼多了。
FQ-0038


FQ-0016


鋼筆尖是逗趣的小笑臉,寫字時也對妳擠眉弄眼
FQ-0239


易入手的價格,撫慰的多色外觀,不管妳會不會繼續往這個坑跳下去,它都是一枝趣味可愛的好產品,我一定不會去抄書練字,但應該還會多用用它一段時間,哈。


No comments: